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地方法规
战疫中的3.15
时间:2020-04-02 18:26:40来源:四川三农网作者:佚名

(杨灵锋)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值此全国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泸州市合江县先滩司法所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向群众与商户主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

今年的三月十五日,恰逢周末又是先滩镇先滩场的赶集日。在抗击疫情的同时,复工复产工作也在有序推进。先滩司法所工作人员将疫情防控与法律宣传相结合,走上街头,向商贩老板与广大群众发放法治宣传单,同时告知商户主及群众出门戴口罩、人员不聚集等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商户主纷纷表示,在这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一定诚信经营,绝不哄抬物价,坚决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绝不给党和政府添乱。

战疫中的3.15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先滩司法所积极参与先滩镇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同时,仍然以不同措施积极开展各类法治宣传。一方面宣传疫情防控各类知识,另一方面积极维护广大群众切身利益,做到法律宣传不放松。此次3.15法治宣传,向商户主发放宣传单40余份,受宣传群众两百余人。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