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地方法规
新德镇开展2019年“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活动
时间:2020-04-02 18:26:45来源:四川三农网作者:佚名

(王春容)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三台县新德镇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宪法意识,12月4日上午,新德镇综治办、禁毒办、司法所、卫生院、派出所等多部门在新德场镇开展了2019年“国家宪法日”暨扫黑除恶、防邪禁毒等系列法制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解答法律咨询、“以案释法”等多种形式进行。活动主要宣讲了宪法精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禁毒相关知识、邪教的特征及危害等。

通过此次活动,一是向群众普及了宪法知识、弘扬了宪法精神,在全镇营造出了人人崇尚法律、遵守法律、维护法律的浓厚法治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二是展示了各部门对于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努力将宪法、刑法、治安管理法以及其他与扫黑除恶有关的法律法规渗透到广大百姓生活中;三是让辖区居民充分了解毒品危害,学习预防毒品的基本知识,增强“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四是使群众认知邪教本质,切实增强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营造积极向上的社会氛围。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60多人次,直接受益人数300多人次。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