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地方法规
合江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召开?整顿动员会
时间:2020-04-27 18:13:11来源:四川三农网作者:佚名

(龙利民)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委八届八次全会、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4月26日,合江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召开了窗口单位整顿动员会。

合江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召开?整顿动员会

会上,合江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主任传达了县上窗口单位便民服务整顿会议精神,领学了《合江县行政审批局关于2020年第一季度窗口单位便民服务运行情况的通报》和《合江县镇(街道)园区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方案》。

合江县司法局分管副局长作了强调讲话,对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二是严守工作纪律,不得迟到早退,工作时间不得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三是注意环境卫生,特别是注意物品和资料的摆放以及摄像头的清洁;四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持疫情防控和政务服务工作两不误。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