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地方法规
三台县金石司法所多措并举开展“法律七进”活动
时间:2020-05-11 18:10:04来源:四川三农网作者:佚名

(陈媛婷)为认真贯彻落实县政府、县局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执行情况自查自纠的安排部署,绵阳市三台县司法局金石司法所多措并举扎实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等三部法律“法律七进”活动。

三台县金石司法所多措并举开展“法律七进”活动

一是“进机关”、“进单位”、“进社区”、“进乡村”,深入了解其对国旗法、国徽法、国歌法执行情况。通过走访,对镇政府机关升挂国旗、悬挂国徽和奏唱国歌进行查看了解,看是否存在升挂破损、污损、褪色或不合格的国旗;悬挂破损、污损、褪色的国徽,或国徽悬挂歪斜;奏唱国歌场合不严肃庄重,随意篡改国歌歌词、曲谱,或将国歌作为手机铃声等问题。走访了解场镇单位、商家、村(社区)对国旗的使用是否规范、合法,有无国旗法禁止的行为。

三台县金石司法所多措并举开展“法律七进”活动

二是在辖区各场镇单位、各村(居)张贴宣传画报、通过“村村通”广播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普及国旗法、国徽法、国歌法常识、全国一些典型案例,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自觉维护国旗、国徽、国歌尊严的意识;

三台县金石司法所多措并举开展“法律七进”活动

三是向辖区各微信群转发“关于国旗,这些你必须知道!”、“划重点!《国旗法》必了解”、“国家象征!国旗、国徽、国歌,是这样诞生的!”等微普法文章,向辖区内机关干部、各村社干部以及全镇人民调解员普及国旗法、国徽法、国歌法常识、“以案释法”宣传一些典型案例,进一步增强基层干部群众法律意识,自觉维护国旗、国徽、国歌的尊严。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