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 三农动态
内蒙古渔政渔港监督管理局莅临我站调研并指导工作
时间:2021-04-14 23:05:42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作者:佚名

    2021年3月24日上午,内蒙古渔政渔港监督管理局局长王坚,一级调研员刘海涛,二级主任科员冯阁春一行三人莅临我站调研。彭本初副站长率全体环节干部对局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汇报了内蒙古自治区水产技术推广站主要的工作职责、今年的主要工作任务及存在的问题。

    听完我站工作汇报后,王坚局长、刘海涛调研员对我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尤其在机构改革的档口上,我站工作仍有序进行,表示赞赏,要求我们齐心协力按照厅党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

    王坚局长指出了今年工作的重点:

    一、全面做好首次全国水产种质资源普查工作。

    成立专家组、普查队、尽快拿出方案,编制预算等,渔业局与水产站,协力做好水产种质资源普查工作。

    二、做好《全区养殖水域滩涂规划》。

    养殖水域滩涂规划是渔业管理的基本制度,是水产养殖业发展的布局依据,是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为确保《规划》的有效实施,对如何解决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具体保障措施。

    三、做好黄河流域水生生物调研和生态保护工作。

    在国家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规划中,做好黄河流域内底栖动物变化、生态资源环境现状、渔业资源养护和黄河渔业资源环境的调研。

    此次调研活动,对我站今年的工作具有很重要的指导意义。


原文链接:http://nmt.nmg.gov.cn/xw/bmdt/202104/t20210403_179913.html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