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 三农动态
内蒙古农牧业机械质量监督管理站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4-14 23:05:42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作者:佚名

    4月1日,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机械质量监督管理站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由支部书记苏日娜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首先讨论确定白瑞英同志为发展对象的有关事宜。支部组织委员王海军同志介绍白瑞英同志考察情况;入党介绍人周风林、郭海杰同志介绍白瑞英同志的培养情况;全体党员一致同意白瑞英同志为发展对象。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及农牧厅机关党委文件《关于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通知》;继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一百一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等内容。 

    学习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古田会议、延安精神,回顾了邓小平同志波澜壮阔的一生,加深了对红色精神的理解。会议要求会后要加强自学,充分利用工作之余学好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原文链接:http://nmt.nmg.gov.cn/xw/bmdt/202104/t20210402_179893.html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