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 三农动态
内蒙古动物卫生监督所党支部组织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4-14 23:05:44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作者:佚名

       3月30日,内蒙古动物卫生监督所党支部组织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全程按照规定程序进行。同时还开展了我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的学习。

  会上,一是通报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程序、主题和会前准备情况,以及按照厅党组要求完成有关“双语”教材推行工作情况。二是学习了习近平主席2014年5月28日《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2018年3月5日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2019年9月27日《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等重要讲话精神。三是传达了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通知》(内农牧机党发【2021】2号) ,学习了2021年3月5日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和《2021年2月20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开展了我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四是支部书记、各支委、党员围绕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机关建设、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从居安思危意识的角度,在加强政治学习、动物检疫工作及履职尽责等方面查摆问题,认真反思,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总结时指出,当前正直机构改革的关键时期,全体党员是单位稳定的基石,是团结的榜样,是攻坚克难的先锋队,是完成各项工作的主力军。同时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把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融入到我所每一项具体工作中,要身体力行,做实有效。二是要加强党史学习,按照厅党组和所党支部的安排,要真学、真悟、真做,真学中提高政治觉悟,真悟中增强“四个自信”,真做中做到“两个维护”,做好学习笔记。三是要强化居安思危意识,党员要做榜样,提高政治站位,要克服“等”的思想,积极主动工作,以强有力的政治执行力,全面做好我所各项工作。

                              


原文链接:http://nmt.nmg.gov.cn/xw/bmdt/202104/t20210402_179846.html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