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 三农动态
内蒙古农机系统开展保护性耕作技术培训
时间:2021-04-14 23:05:45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作者:佚名

          2021年农牧业机械化新技术培训班于3月26在呼和浩特举行,本次培训特邀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路战远院长做了《内蒙古保护性耕作发展与建议》专题讲座。

      路院长讲座分四个部分:我区耕地资源现状和主要问题、我区保护性耕作发展及现状、我区保护性耕作主要技术和效果、我区保护性耕作问题和建议。讲座从保护性耕作技术先进性和地域适应性角度,就适度结合耕作方式、深度融合农艺技术、综合创建技术模式等方面进行了展开讲解。就稳步推进自治区保护性耕作提出展望和建议:1.在作业环节上,从单一注重播种环节向全程技术管理发展;2.在免少耕技术实施上,结合秸秆处理方式,试验示范适用性工艺;3.在技术模式上,试验完善区域性精准配套的农艺技术方案和技术参数;4.在实施区域上,由东部四盟市向全区推进。

      培训班由内蒙古农牧业机械技术推广站书记吴利华主持,自治区农牧厅副厅长赵永华、自治区农机局副局长徐大伟出席开班仪式,全区农机系统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原文链接:http://nmt.nmg.gov.cn/xw/bmdt/202104/t20210402_179845.html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