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 品牌快讯
板盖坑雪莲果标准发布及品牌推介会举行
时间:2020-04-13 18:21:02来源:中国农民网作者:佚名
12月8日,板盖坑雪莲果标准发布及品牌推介会在梅州市梅江区举行。广东省农科院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所所长徐培智、中共梅江区委书记朱国城等领导嘉宾出席推介会。

  为板盖坑雪莲果点赞。温竹兰 摄

  据了解,雪莲果原产于南美安第斯山脉,外国名叫阿贡,具有促进消化、润肠通便、调理和改善消化系统的作用,还可以调理血液,降三高,消除自由基,提高免疫力。   会上发布了《绿色食品梅州板盖坑强惠雪莲果生产技术规程》标准,梅江区对梅州市强惠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参加第二十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荣获的金奖进行授牌,现场还宣读了省农业农村厅《关于表彰2019年广东省名牌产品(农业类)生产企业的决定》,决定授予板盖坑强惠雪莲果、客家牌双蒸米粉、金良稻丰客都福稻米2019年广东省名牌农产品荣誉称号。   据了解,自2014年以来,梅州市强惠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采用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的发展模式,在梅江区西阳镇海拔700多米的板盖坑,辐射当地35户村民种植雪莲果,种植500多亩,产值达1200万元。板盖坑的自然生态环境和高山地势造就了雪莲果的优良品质,新品种的成功引种促进了雪莲果的提质增产,高山结出致富果,让当地农户喜笑颜开,也点燃了年轻一代回乡当农人的信心。   近年来,梅江区立足资源优势,以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为主导,充分发挥区域、产业、传统、特色等优势,大力发展一村一品、一镇一业,以品牌竞争力拉动农村经济发展。下来,梅江区将围绕质量兴农、绿色兴农、科技兴农、品牌强农,全方位提升世界客都、长寿梅州农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打响梅江特色农产品品牌,谱写诗画梅江、文明客都三农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信息来源:中新网广东)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