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新农合 -> 老年天地
文昌之行──不忘初心向前行
时间:2020-04-13 18:33:35来源: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作者:佚名

  近日,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外出参观考察,沿新建成的海铺高速公路,前往文昌铺前、清澜等地参观学习,感受海南改革开放新气象、新作为。

  

  原院科技处处长周德藻感慨地说道:“咱好长时间没有到文昌转转看看了,这里的变化真大呀!”

  现已86岁、60年党龄的老党员黎景秀深情地道出了大家的心声:“海南的发展变化,是与祖国的改革创新紧密相连的,我们能够享受这些成果真是幸福!”

  在地处文昌清澜的热科院椰子研究所,党员一行受到所领导的热情接待,副所长陈刚向大家介绍了研究所近年来取得的科研成果。椰子所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建设热带农业科学中心,做优做强热带特色高效农业”的总体要求,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引领海南椰子、槟榔产业结构调整、推进产业提质增效中的支撑保障作用,目前探索、研究、推广的椰子、槟榔新品种、槟榔林下套种香草兰等立体种植模式,提高了单位面积的产量和效益。老专家对近年来椰子研究所为海南椰子、槟榔产业所做的努力予以肯定。

  

  “漫步在椰子、槟榔树下,呼吸着清新的空气,这也是一种幸福的享受啊!”老同志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文昌,与椰子研究所作别。他们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支持热科院的科技创新发展,衷心祝愿椰子研究所发展越来越好。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