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新农合 -> 老年天地
分析测试中心召开2020年离退休人员新春座谈会
时间:2020-04-13 18:33:35来源: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作者:佚名

  在鼠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分析测试中心于1月16日召开离退休干部新春座谈会,中心常住海口院区离退休干部、领导班子成员、综合办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

  会议由分管领导阚应波副主任主持。会上党委书记李琼向参会老同志详细解析、解读了院2020年工作报告,传达了2020年院工作会议精神,与老同志们共同分享一年来热科院不断发展取得的成绩带来的喜悦,并转达了院领导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鼓励老同志们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多参与热科院或中心组织的文体活动,同时也代表班子成员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

  中心主要负责人罗金辉主任汇报了中心2019年主要工作成效以及2020年重点工作计划,感谢老同志们对中心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罗金辉表示中心正处于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关键时期,希望全体老同志继续关心和支持中心工作,为中心的发展出谋划策,促进中心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参会老同志对中心领导班子的关心表示感谢,对于中心近年来,克服种种困难,在谋求发展的道路上取得的成效表示认同,作为中心的离退休人员,他们感到自豪和幸福。离退休支部书记张丽华代表参会老同志感谢中心领导班子的关心和慰问谢,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对中心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她建议中心应加强与海南省农业农村厅、环境厅、质监局以及药监局等地方职能部门的密切联系,继续推进海南省“三品一标”认证产品的抽样检测以及海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查与海南省冬季常用农药成分检测等工作。

慰问离休干部

  会后,中心领导还组织走访慰问了该中心的离休干部、老专家、困难老同志等。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