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新农合 -> 工作研究
松江区初步探索小棵菜移栽机械化技术
时间:2020-05-18 18:28:35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作者:佚名

  

  

  5月12日,上海市松江区上海浦远蔬菜园艺专业合作社的菜农们正在忙着进行小棵菜的机械化移栽。伴随着“轰隆隆”的机械声,一排排小青菜整齐地“站好队”。

  由于传统的蔬菜种植方式用工成本高、效率低,人工种植或移栽无法保证整齐划一的株距、行距或株深,而机械化种植和移栽不仅节约劳动力成本,关键是工作效率高、质量有保证。所以从长远来看,机械化生产的推广和应用对蔬菜的标准化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目前蔬菜生产机械化水平不高,还处于初始阶段,只有加快适用机械的研发速度,加大政府扶持推广力度才可以有效促进蔬菜生产机械化水平的提高。现场的菜农们对于小棵菜的机械化移栽表示了认可和欢迎。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