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新农合 -> 工作研究
浦东农技、农机相结合 研讨机直(穴)播侧深施
时间:2020-05-18 18:28:36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作者:佚名

  

  

  上海市浦东新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粮油科科长王依明、浦东新区农机技术推广站负责人沈才标、书院镇集体资产管理中心主任沈义勇以及具体负责实施的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研讨。

  

  近几年,水稻机直(穴)播由于具有省工轻便高效,种植面积在逐年上升,是今后发展的方向。同时响应国家号召,振兴乡村建设,大力发展绿色高效生产,减肥减药技术措施也要同步跟进。为此市、区农技部门联动,首次开展机直(穴)播侧深施技术研究,为水稻绿色高效生产提供科学的技术支撑依据。

  各级农技部门都非常重视新技术的研究。由于书院镇种植机直播的面积比较多,种植户机直播种植技术比较成熟,同时书院镇的技术人员配备比较完善,拥有机直播侧深施的机器,因此试验点选在书院镇。会上,大家共同探讨了试验的方案,最后达成可行性试验方案。会后,大家一起去实地查看了机直播侧深施机器,在农技、农机以及镇三方共同配合的努力下,预祝试验顺利圆满开展,为尽早推广该项技术助力!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