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新农村 -> 三农资讯
王红到特色站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2-25 17:21:02来源:安徽省特色农业管理站作者:佚名
001.jpg

  12月24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红到省特色农业管理站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省种子总站、农技推广站、土肥站、植保站负责同志和省特色农业管理站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王红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解读了“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背景与要求,全面梳理并着重解读了“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战略部署和重点任务。宣讲紧密联系我省农业农村发展实际,运用大量的翔实数据和具体事例,深入浅出,生动形象。

  王红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政治自觉、理论自觉、行动自觉。一是要切实强化理论武装,从“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建议》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建议》的主要内容”“准确把握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四个方面,深入领会全会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二是要切实推动工作开展,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决把党和国家对农业农村工作的战略部署和具体要求落到实处,在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奋力推动新时代新阶段美好安徽现代化建设取得新的更大进步中实现更大作为。

  宣讲结束后,王红与参会同志座谈,就“十四五”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各站提出的一些具体问题,以及食堂等滨湖新办公区的建设与管理问题进行充分交流并给予积极回应。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