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供销网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农民工网
乡村网
当前位置:首页>人才招聘>招工
[招工]栏目简介
招聘单位 栏目简介

全国高科技农业循环产业发展中心

其他职位 栏目简介
基本信息
职位名称:顾问、调研员
申请该职位
职位类别: 
就职地点:  
基本要求
工作性质: 不限 
工作经验: 不限 
学历文凭: 不限 
语言选择: 不限 
年龄范围: 不限 
属于民族: 汉族 
待遇选项: 面议 
岗位职责TOP
CHCF携全国顾问和调研员,组织实施三农科普讲座、科技入户、科技大棚车、专家大舞台等新型科技服务模式,构建和完善新兴科技服务体系,积极支持基层服务机构建设努力为基层企业提供行业管理、国际合作、展览展示、业务培训、产品推荐、质量认证、信息交流、咨询服务、技术转移,法律援助等多元化服务。请有识之士,加盟到顾问或项目调研员队伍中来,并肩为服务三农事业而
具体要求TOP
全国高科技农业发展中心
招聘顾问、调研员的通知
为更好地服务科技成果转化,为得到全国有识之士的参与和支持,决定在全国范围内聘请顾问和调研员。服务宗旨:整合资源、规范服务、开展活动、交流信息、推动发展。
应聘条件
1、技术顾问
长期在专业战线工作而且具有中、高级职称,有一技之长、有创新成果、有专利的发明人、大专院校的教授、科研院所的研发人员、在推广、转化科技成果中有贡献者,均可参加。
2、经济顾问
长期在专业战线从事领导工作,有贡献,有宣传能力、活动能力、组织能力、攻关能力的政府官员,社会团体、企业的领导干部。在职和退休者均可参加。
3、调研员
热爱科技事业的友好人士、环保友人、下岗职工、待业青年、新型农民、村镇干部等均可参加。
申报办法
由本人自愿申请加盟,亦认真填写登记表,附三张照片,有效证件复印件。
待遇和权利
1、中心颁发技术顾问、经济顾问、调研员证书;
2、免费阅读中心的刊物;
3、创收享有分成权;
4、每年评选一次优秀工作者,成绩突出者可来京工作;
备有简章和登记表,来电或邮件免费索取
联系方式TOP
联系人:徐雅萍(业务主管)
电 话:010-65917661
传 真:010-65916784
邮 箱:xypgkmy@126.com
主 页:http//www.gkmycx.com
公司介绍 更多介绍 | TOP
 全国高科技农业循环产业发展中心(英文缩写“CHCF”),隶属于全国高技术产业化协作组织,该机构1996年由原国家科委、国家教委、电子工业部、机械工业部等九部委牵头,多个领域的权威机构共同参与创建的协作联盟,按照“政府行为推动,市场行为实施”的指导思想和“动态联盟,平等协作”的基本工作模式,积极推进农业高科技成果转化特别是农业循环产业产业的科技推广与产业化实施,其性质为非法人、非经营性政府行为推动的动态协作联合体。
  “CHCF”紧紧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服务三农,建设和谐社会”的伟大战略目标,贯彻落实“促进科技资源开放和共享、形成多层次的科技合作机制”的指导方针,以增强三农科技致富、实现高科技农业成果产业化为核心,全面开展农业高科技成果产业化发展工作,实施绿色农业、信息农业、品牌农业行动。
  “CHCF”致力于充分激发全社会仁人志士服务三农的热情,积极参与农业及其衍生跨领域的科技协作,为企业家、专家、政府搭建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引导农业产业领域的发展与突破,培植高科技支撑下的新的产业集团。
  “CHCF” 以“动态联盟、平等协作”的工作模式,多次成功实施了农业绿网工程即以农业为轴心的良性大循环。曾得到由两院院士、国际国内农业领域专家的支持和好评,抓住一批重大关键技术,带动一大批新的企业产业化,实施了循环方案,拉动了一方经济的发展。该方案得到一些风险投资公司(基金)看好。
  “CHCF”坚持不懈地探索中国高科技农业产业拓新之路,建立起具有中国特色的农业科技与产业化服务体系,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和支持。“CHCF”将致力于建设成为国际化、权威性且符合国情的三农服务体系,坚持走自强自立之路,以只争朝夕的精神为祖国的三农建设而努力奋斗!本中心为三农服务的同时更欢迎有技术的专家和实力派企业家参与和加盟!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