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供销网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农民工网
乡村网
当前位置:首页>人才招聘>招工
[招工]栏目简介
招聘单位 栏目简介

深圳市时代力得实业有限公司

其他职位 栏目简介
基本信息
职位名称:电厂节能销售经理
申请该职位
职位类别: 
就职地点:  
基本要求
工作性质: 全职 
工作经验: 无经验 
学历文凭: 无文凭 
语言选择:  
年龄范围: 不限 
属于民族: 不限 
待遇选项: 3000-4000 
岗位职责TOP
负责节能新技术在火电厂的推广工作。工作地点可为全国各区域。条件优秀者可兼职。
具体要求TOP
1、必须具备火电厂客户资源,具有火力发电行业产品项目的运作能力。
2、与火电厂及主管集团高层关系良好者优先考虑。

若条件不合者,请勿投递简历
联系方式TOP
司网站:http://www.era-leader.net

地 址:深圳市宝安区石岩塘头社区塘头第三工业区七栋

邮政编码:518108

联 系 人:林小姐


公司介绍 更多介绍 | TOP
一、公司简介

深圳市时代力得实业有限公司,始创于2003年,是一家专业致力于节能、健康、环保领域,集自主研制、生产制造、销售、工程施工为一体的高新科技朝阳企业。本公司暂行五天半工作制,周六为研讨培训时间,每日工作8小时;公司为员工提供住宿。本公司汇集了空调暖通、工程技术、软件工程、硬件机械等各行业的专业人才,包括研发部、工程部、销售部、行政部、财务部、生产车间等机构。

公司主营业务:

——凝汽器真空保持节能系统(VUES)
本公司成功研发凝汽器真空保持节能系统(VUES),广泛应用于火电行业,此项专利完全解决了火电厂一直无法彻底解决的凝汽器铜管结垢问题,大大提高了凝汽器真空度,同时该产品辐射应用于中央空调冷水机组钢铁化工制药等工业和民用建筑,提高机组的运行效率,节能效果显著,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及巨大的盈利空间。

——Kasen 康森源空气净化消毒装置(机)
本公司自主研发Kasen 康森源空气净化消毒装置,彻底解决了传统空气净化消毒装置存在的严重问题,广泛应用于医院、酒店、写字楼、商场、家居等场所,净化消毒室内空气,改善空气质量。

——中央空调风管清洗服务(ADC)
率先加入美国国家风管清洗协会(Nationa Air Duct Cleaners Assciation(NADCA)),引进NADCA行业标准规范,同时与拥有二十多年中央空调清洗服务和专业设备研发生产经验的加拿大Supure-air indoor Environment,inc技术合作,全面引见和生产“Supure”中央空调风管清洗专业成套设备。并采用美国环保署注册空调专用的清洗、抗菌、除味化学药剂,为中央空调系统提供专业的,标准化的清洗、消毒服务,成功为中南海在内的国内众多客户的中央空调风管系统进行了清洗消毒。

二、公司发展历程

第一阶段:创立与探索( 2003~2006年)
创业初期,公司形成了以中央空调健康服务工程为核心竞争力的企业竞争优势。
第二阶段:自主研发、国内技术领先(2006~2009年)
公司大力投入新型节能技术及新型健康技术的研发,并开始新技术早期的市场开拓。
第三阶段:高速成长(2010~ 2012)
公司新技术迅速占领国内市场,公司的管理经营高度规范化,为2012年的创业板甚至中小企业板块上市奠定坚实基础。

三、销售部招聘独立启事

销售部永远渴望优秀的销售人才,唯有你的优秀,才可能创造我们共同的事业。
我们无视你的文凭、相貌、家庭背景和过去的经历,我们只看重你的实际工作效果,你的实际能力永远高于一切!
这是一份充满挑战、充满艰辛的工作,唯有有心用心者可以取得成功,如果你是强者,来接受挑战吧!
作为一家正在高速成长的新型朝阳企业,我们为优秀的销售人员提供无限的事业发展舞台,高额的目标工资和巨额的业绩奖金为优秀者而准备!同时,我们也用保底薪资和业绩考核来拒绝平庸!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