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供销网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农民工网
乡村网
当前位置:首页>人才招聘>招工
[招工]栏目简介
招聘单位 栏目简介

杭州派特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其他职位 栏目简介
基本信息
职位名称:初级(高级)销售代表
申请该职位
职位类别: 
就职地点:  
基本要求
工作性质: 全职 
工作经验: 无经验 
学历文凭: 无文凭 
语言选择:  
年龄范围: 26-30岁 
属于民族: 不限 
待遇选项: 3000-4000 
岗位职责TOP
初级(高级)销售代表 底薪:试用:1770—转正:2070(2430)
(杭州,湖州,义乌,绍兴,台州,嘉兴,宁波,衢州)
1、 通过电话和拜访,向浙江民营企业家推介私人医生服务。
2、 公司重要客户的维护和管理。
具体要求TOP
1、年龄:20—35岁,性别不限。
2、一年以上销售工作经验。
3、身体健康,五官端正,个人形象较好。
4、表达能力强,外向,积极,有团队精神。
5、有过高端销售,直销或电话销售经验优先。
6、医学专业或有医学背景优先。
联系方式TOP
地 址:直大方伯路8号东河家园1幢2单元103

联 系 人:朱先生

电 话:(0571)87015123

移动电话:13456869626

电子邮箱:petzjhr@gmail.com
公司介绍 更多介绍 | TOP
杭州派特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是浙江省第一家提供管理式医疗服务的机构,也是浙江省最大的健康管理公司。公司于2007年1月3日正式开业。

公司总部位于杭州浙一、浙二国际医疗保健园,在湖州、绍兴、义乌、台州等地建有办公室,工作人员60余人,每年承担数百次上门保健服务、上千次医疗事务服务,并同时负责上万份贵宾客户健康档案的管理、维护,工作深得客户的信赖。

派特VIP健康俱乐部是公司的高端客户服务平台,俱乐部依托浙江大学医学PET中心和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的优势医疗资源,专注于提供会员制管理式医疗服务,服务包含高级体检、专家会诊、私人医生、高级疗休养等内容,旨在通过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顾问式医疗保健服务,帮助客户提高健康理念,维护最佳健康状态。浙江知名企业海亮集团、中天集团、吉利集团等均是俱乐部的创始会员。

我们的服务团队以提供高品质的专业健康数据管理服务为豪,居住在浙江的客户通过我们就可以享受超前的优质医疗保健服务,我们通过帮助客户共享知识和经验,可以进一步提高医疗保健服务的质量,为客户创造健康所带来的价值,派特的目标是为浙江主要城镇的1万个家庭提供健康管理服务。

杭州派特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是浙江省侨联定点的侨胞医疗保健服务机构。

“激情是我们工作卓越的源动力”

和谐、进取的派特健康大家庭,在共同的承诺下为客户提供卓越的医疗保健服务。

作为一家快速发展的健康管理机构,我们致力于团队员工的发展、成长,并将领导中国健康管理的发展看作是我们使命的重要组成部分。

我们向员工提供:
—— 一种充满激情的文化
—— 一种充满挑战而且有着多种文化的工作环境
—— 完善的报酬,从而可以让我们的员工可以安心地在生命健康产业工作
—— 每时每刻创造与众不同的发展机会

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从我们聘用和开发优秀的员工开始。

我们致力于创造一个充满挑战和活力而又持续发展的环境,令我们的员工充满激情与自豪!

欢迎加入派特健康!

工作地点:杭州、绍兴、温岭、义乌、湖州、宁波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