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供销网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农民工网
乡村网
当前位置:首页>人才招聘>招工
[招工]栏目简介
招聘单位 栏目简介

上海房屋销售(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

其他职位 栏目简介
基本信息
职位名称:行政前台
申请该职位
职位类别: 
就职地点:  
基本要求
工作性质: 全职 
工作经验: 1-3年工作经验 
学历文凭: 大专/专科 
语言选择: 英语 
年龄范围: 18-25岁 
属于民族: 不限 
待遇选项: 面议 
岗位职责TOP
总机电话、门禁、接待等工作;协助各部门做好相关资料、物品的邮寄、收发、月结等工作;做好各种行政表格的保存及复印(提供给公司所需的人员),管理维修打印机、传真机、复印机等办公器材及其他相关的行政事务。
具体要求TOP
1、年龄要求:20岁-26岁;大专以上学历;
2、熟练操作办公自动化软件;
3、形象气质佳,有亲和力,善于沟通协调;有一定的应变能力;做事认真踏实,能与企业共同发展。
联系方式TOP
地 址:苏州市高新区狮山路88号金河国际中心1201/1202室

邮政编码:215011

联 系 人:人力资源部
公司介绍 更多介绍 | TOP
上海房屋销售(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是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纽交所上市代码EJ),是一家以房地产流通服务为主营业务的超一流房地产营销代理企业,并且致力创立中国房地产营销代理行业第一品牌的发展目标。公司连续多年荣膺全国房地产策划代理企业百强榜首,并连续三年获得“金桥奖”第一名。
公司总部拥有近5000平方的办公场所,注册资金达人民币10000万元,员工总人数保持在5000人左右,专业素质和实战经验位居上海房地产营销代理行业前列。公司项目范围涉及上海、北京、武汉、长沙、福州、南京、沈阳、深圳、郑州、天津、重庆、香港、澳门、西安、哈尔滨、杭州、连云港、苏州、无锡、常州、扬州等城市。
2007年开始进驻苏州,拓展苏州房地产市场,望有志于房地产行业的有为青年才俊,踊跃加入到我们的团队中来。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