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供销网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农民工网
乡村网
当前位置:首页>人才招聘>招工
[招工]栏目简介
招聘单位 栏目简介

长春市程氏科技有限公司

其他职位 栏目简介
基本信息
职位名称:PHP网站程序员
申请该职位
职位类别: 
就职地点:  
基本要求
工作性质: 全职 
工作经验: 1-3年工作经验 
学历文凭: 本科以上 
语言选择:  
年龄范围: 18-25岁 
属于民族: 汉族 
待遇选项: 面议 
岗位职责TOP
本科以上学历,精通PHP+MYSQL,至少二年以上大型PHP门户、电子商务网站开发经验,能独立完成网站后台建设.
具体要求TOP
本科以上学历,精通PHP+MYSQL,至少二年以上大型PHP门户、电子商务网站开发经验,能独立完成网站后台建设.
联系方式TOP
地 址:长春硅谷大街1198号硅谷大厦438室
邮政编码:130012
传 真:(0431)85111605
联 系 人:程先生
电 话:(0431)85111605
电子邮箱:haixu@mttcj.co.jp
公司介绍 更多介绍 | TOP
长春市程氏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电子机械产品的设计、计算机软件开发、互联网为核心业务的新锐高科技公司。公司致力于中日间的国际人才交流与合作,中日文化项目的开发与拓展,中日旅游精品线路的开发与运营;公司通过旗下的中日网为中日企业及其他团体之间的招商投资、经贸往来提供大型网络商务平台,并为旨在求职人士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服务。
公司主要负责中日网中文版www.cj360.net的内容建设及商务运营。
公司还开展网站开发的承包业务,日文,英文网站开发的承包业务, 网络视频系统的设计,开发,销售和租赁业务。
百货商店,宾馆,饭店,工厂,货运,邮政等服务行业的网上销售和服务系统的设计,开发以及维护。
企业,学校和机关的内部管理系统,财务系统,人事系统,网上销售系统的设计和开发,日文版对应可能。
铁道,医院,公共交通等社会基础设施的管理系统,财务系统,人事系统,网上信息系统的设计和开发,日文版对应可能。
银行,保险,股票的客户管理系统,营业管理系统等系统的设计和开发,日文版对应可能,以及各软件的销售和维护业务。
公司秉承“诚信为本,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注重现在,放眼未来。
公司愿与社会各界有识之士共同努力,为增进中日间的文化技术交流与商业合作,为推动我国信息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