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地方法规
合江县临港街道司法所: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0-04-20 18:04:53来源:四川三农网作者:佚名

(汪毅然)2020年4月15日,合江县临港街道组织干部职工在场镇上,通过设置法治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合江县临港街道司法所: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宣传现场)

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紧紧围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为活动主题,重点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思想,向过往群众大力宣传《宪法》、《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间谍法》、《传染病防治法》、《野生动物保护法》等法律法规以及禁毒、防邪、扫黑除恶、平安建设等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什么是国家安全、哪些行为属于侵犯国家安全以及危害国家安全的后果,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普法宣传袋5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国家安全防范中,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营造了全民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