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策划服务 -> 形象策划
中国国际模特形象设计大赛湖南晋级赛
时间:2017-09-01 10:30:18来源:作者:

  月18日由中国民促会、中国数字电视、根莲根表演艺术团、环球旅游音乐榜等单位联合主办,香港和羲医疗美容集团承办、心怡集团湖南分公司—暨大美塑冠名的“2017中国国际模特形象设计大赛湖南晋级赛”在长沙韦尔斯利大酒店国际宴会厅成功举办。本次大赛邀请了行业内优秀代表参加评审工作,分为休闲装、泳装、晚礼服展示三个比赛项目。

  中国国际模特形象设计大赛全国组委会副主任马建庆、湖南赛区主席张晓洛、湖南赛区执行主席何建明出席了本次大赛。

  中国国际模特形象设计大赛历届大赛前三强:陈苏磊、刘晟、李鹏等参与了本次盛会并做出精彩表演,爱尚美吧超模导师王露、中国国际模特形象设计大赛北京赛区亚军男模李杭森、全球华埠太太中国区总冠军孔雀.蓝、中国皇家文化艺术中心董事局主席爱新觉罗启隆、湖南金标油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建明、湖南大设计艺术产业联盟主席王建英、湖南湖芸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汪薇、明天养生集团总裁黄拥军、古月和文化传媒公司总裁龙刚、天地锦卫安保集团董事长张拥军等嘉宾评委一起见证了本次大赛的盛况,评选出男模组冠军:肖亮,亚军:赵星宇,季军:谢奇;女模组冠军:何慢丽,亚军:于莎莎、郭欣宇,季军:李璟、陈婵媛、邓雁;还选出十佳模特选手及优秀选手。

  著名造型师陈锐涛老师与著名造型师轩琦老师联手为观众带来的《金陵幻境》以国粹京剧和红楼梦主题造型作品带现场观众穿越一场,嘉宾们看的如痴如醉,赞不绝口。

  本次大赛将建立国际模特行业及美业的人才信息库,为模特在国际舞台展现中国之美提供有力的制度保障,大赛拥有公正、严格、拼搏及凝聚力、感染力和号召力,它既是技术的交流平台,也是一次艺术的觉醒,更是文化的升华。大赛在主办单位的正确领导下,全体美业人将以实现美丽中国梦为目标,以发掘民族文化、弘扬民族精神为己任,用坚实有力的步伐创造美好的未来,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本次活动得到了湖南心怡集团、未名天合湖南服务中心、广州暨大美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大赛指定化妆品牌:英国百稀美疗化妆品牌、大赛指定化妆造型学校:金芒8号形象艺术学院、大赛指定男模西服品牌:汉邦剪裁等单位的大力支持,特此鸣谢!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