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资讯
历数韩红好人缘:曾为陈奕迅父亲联系医院
时间:2015-12-08 00:00:00来源:新浪娱乐作者:

360截图20151126093705809.jpg

  韩红[微博]多年来在乐坛的打拼,让她在音乐方面收获了肯定,同时也积攒了超好的人缘。韩红的好人缘是怎么修炼出来的?说穿了还是直来直往的爽朗性格,在纷繁复杂的娱乐圈中显得格外珍贵。

  12月25日,韩红将在陕首次开唱,2015全国巡回演唱会西安站暨红书包支教公益活动11月2日也已启动,这个圣诞,我们一起把酒迎歌王吧!

  与赵薇[微博]就像家人 力挺“妹妹”,前所未有客串电影

  2013年,赵薇导演的电影处女作《致青春》上映,韩红演电台主持人。当时有不少人猜测赵薇用怎样的价码请到韩红。其实赵薇用的就是和韩红多年来的交情。韩红在《致青春》宣传时对记者说过:“我来就是为了支持我妹妹(指赵薇)的第一部电影的,家里人的事儿肯定得帮啊!我只会为赵薇演戏。”

  韩红和赵薇之间的情谊,是在《还珠格格》杀青那段时间建立的。时间一久,发现彼此都是外刚内柔的性情中人。韩红说:“我从小生长在一个有残破的家庭里,父亲很早就逝世了,母亲又改嫁了,很难感受到父母的爱。因此我很感谢赵薇的爸爸妈妈给了我那种爱的感觉,每年春节我们两家都是一起过,上半夜是在我们家,我和奶奶、叔叔在一起,后半夜就跑到赵薇家去了。我如果在上海或南京演出,我就会去芜湖看‘妈妈’(赵薇母亲)。”

  小红红和小黄黄的情谊 黄晓明[微博]结婚,韩红是婆家人

  韩红与黄晓明的情谊,在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中就可以看出一二,两人动不动就抱在一起玩亲亲,更不妨碍他们在众人面前揭对方糗事。

  韩红称黄晓明为“二哥”,黄晓明也叫韩红为“小红红”,俩人关系之所以这么好,就是因为他们俩都是大大咧咧、直来直往的性情中人,俩人开起玩笑来也完全口无遮拦。前不久黄晓明和Angelababy举行婚礼,韩红被问属于“婆家人”还是“娘家人”时,韩红果断说:“我当然是婆家人!”但她笑说到时候不会帮晓明挡酒:“我不用帮他挡酒,晓明有点酒量。”

  他俩的感情可不是一杯酒这么简单,甚至都可以毫不避讳地抱在一起亲来亲去,对此黄晓明说:“其实我们就是兄弟啦,兄弟之间吻吻没事儿。她是哥,我是弟……哦不对,应该说她是皇上,我是嬛嬛,皇上要亲嬛嬛一下,那就亲吧。”

  与陈奕迅[微博]的“生死之交”陈奕迅父亲北京就医,韩红联系医院

  在湖南卫视《我是歌手3》之前,还没有太多人知道韩红和陈奕迅的交情。总决赛时,韩红请来陈奕迅帮唱,俩人搂在一起演唱了那首经典的《十年》,韩红如愿摘得“歌王”桂冠。

  作为一个拒绝出席香港音乐颁奖礼的个性人物,为何愿意来综艺节目帮唱?

  韩红说:“陈奕迅是我的好弟弟。”陈奕迅也表示,“韩红是我的好姐姐,一直对我照顾有加。”早年陈奕迅进军内地乐坛时,出席各大颁奖礼,他在后台不认识其他艺人而感到尴尬时,韩红的热情让他缓解了尴尬之情,两人结交成了朋友。据陈奕迅爆料,当年他的那首《爱情转移》发布后,韩红还打电话告诉他:“我成了你的粉丝”。最重要的是,当年陈奕迅父亲患病到北京就医,也正是韩红张罗联系医院,两人就此成为“生死之交”。

  和孙楠[微博]的兄妹情 慈善演出义不容辞

  在做慈善活动时,韩红曾抱着孙楠大哭。那次去西藏做慈善活动,韩红找明星义演,孙楠想都没想就答应了。韩红说:“其实他超忙,从澳门飞香港,再飞北京,再飞成都,再到昌都,马不停蹄地过来。当天他能出现,我真的非常感动,他真的是我的一个好哥哥。”

  韩红“当红不让”2015全国巡回演唱会西安站暨红书包公益支教项目目前已全面启动,正面向社会征集需要支援的对口学校、乡村教师及支教志愿者。如果您身边有符合条件的支援对象,或者你愿意作为志愿者,在12月初随支教团一同前往对口学校支教活动,均可报名参加。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