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资讯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破北美多项纪录
时间:2015-12-21 16:16:47来源:新浪娱乐作者:

360截图20151126093705809.jpg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2016年开篇3D巨制《星球大战:原力觉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即将于1月9日全国上映。影片于12月18日起登陆北美各大院线,首周末三天就取得2.38亿美元票房,创下北美首映票房新纪录,全球总成绩达5.17亿美元。影片目前破北美首日、单日等多项票房纪录,全球范围内也在数十个国家和地区刷新多项票房纪录。

  北美方面,《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于12月18日正式上映,首映当天就取得1.205亿美元的票房,其中点映场票房为5700万美元,刷新此前由《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保持的最佳首日、最佳单日、最佳周五、最佳点映场四项北美票房纪录,成为电影史上第一部单日票房突破1亿美元的影片。接下来《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在周五、周六、周日三天总共录得2.38亿美元票房,破《侏罗纪世界》今年暑期创下的2.08亿美元首映纪录,创下北美首映票房新高峰。

  海外市场方面,《星球大战:原力觉醒》首周票房达2.79亿美元,全球总成绩5.17亿美元,接连打破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首日/单日票房纪录和首周末票房纪录。在英国、德国、瑞典、挪威、芬兰、奥地利、波兰、丹麦、罗马尼亚、匈牙利、保加利亚、克罗地亚、乌克兰、冰岛、塞尔维亚、澳大利亚、新西兰和俄罗斯等地,《星球大战:原力觉醒》都创下了史上最高的首周末票房纪录。《星球大战:原力觉醒》还刷新了数十个上映国家和地区的首映日/单日票房纪录。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的全球影评也已经出炉,烂番茄影评网上的新鲜度达95%,在影评网站Metacritic上也收获了81分的综合分,影片还收获北美普通观众送出的A的平均分。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由曾打造《碟中谍3》的导演J·J·艾布拉姆斯执导,曾制作《侏罗纪公园》的凯瑟琳·肯尼迪(Kathleen Kennedy)担任制片。演员阵容包括哈里森·福特(Harrison Ford)、凯丽·费雪(Carrie Fisher)、马克·哈米尔(Mark Hamill)等经典主角和黛茜·雷德利、奥斯卡·伊萨克(Oscar Isaac)、约翰·波耶加、亚当·德利弗(Adam Driver)等新人。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将于1月9日登陆全国2D、3D、IMAX 3D、中国巨幕影院。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