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热点话题
中国农资供销网荣获中国农业网站百强评选农资类十强称号
时间:2011-05-03 00:00:00来源:作者:

10.jpg


证 2010农资类10强(农资).jpg

(以上是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资供销网2010年所获荣誉)

9.jpg


证 09农资类10强(农资供销).jpg

(以上是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资供销网2009年所获荣誉) 

8.jpg


证 08农资类10强(农资供销).jpg

(以上是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资供销网2008年所获荣誉)

7.jpg


证 07行业类(农资供销).jpg

(以上是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资供销网2007年所获荣誉) 

6.jpg


证 06行业类(农资供销).jpg

(以上是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资供销网2006年所获荣誉) 

5.jpg


农资供销网05年.jpg

(以上是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资供销网2005年所获荣誉)

10.jpg


101.jpg

(以上是中农兴业网团管理站2010年所获荣誉)

  近日,在2009中国农村信息化年度峰会暨第六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颁奖大典上,中国农资供销网荣获2009年第六届中国农业网站农资类十强称号。

  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中国互联网协会、农业部信息中心联合主办,中国互联网协会农村信息服务工作委员会和农博网共同承办的 “2009中国农村信息化年度峰会暨第六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评选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000多家农业网站的积极参与,其中包括政府类、综合类、畜牧类、科教文化类、农副类、园艺林业类、农资类和企业类等8大类别。第六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评选活动历经四个阶段,2009年8月21日-11月15日是在线报名阶段;11月16日正式开始网上投票,截止日期为11月30日;12月1日-15日进入专家评审阶段,专家评审团根据参评网站的成长性、创新性、贡献力、影响力等评价指标评选出中国百强农业网站;中国农资供销网荣获2009年第六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评选农资类十强称号。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评选活动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六届,成为农业信息化领域的品牌活动,受到各方的关注与好评,同时也成为农业网站发展的风向标。据统计,中国农业网站百强评选活动极大提升了参与网站的品牌知名度,参评网站中85%以上的网站见到了实效。而中国农业网站百强评选活动的强大平台也吸引了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同方、联想、诺基亚等单位,利用行业内唯一的大平台深入参与农业、农村信息化,抢抓庞大的农村消费市场。

  据独立第三方数据统计分析服务提供商CNZZ最新报告显示,2009年1-8月,农业网站的站点数增长明显,总数达到29739家,8个月内增加了8183家,增长率达到38%,远远高于全国互联网站的平均增长速度。

  中国农资供销网以其丰富的内容、深刻的内涵、独特的视角、权威的信息以及对于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被授予2009年第六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评选农资类十强光荣称号。

  中国农资供销网将再接再厉,把已经取得的成绩作为新的起点,在新的一年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中国农业网站的进一步健康发展,为更好地完成时代赋予我们的农业信息化的历史重任,为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做出自己新的贡献!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