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服务 -> 会展策划
展厅设计塑料及其工艺表现
时间:2016-08-16 05:54:28来源:作者:

  塑料作为一种具有多种特性的使用展览材料,在世界各国都得到了迅速发展。其主要原因是材料的原料光性能优良、质轻、具有电绝缘性、具有装饰性和现代质感,且种类繁多,价格比较低廉,广泛应用于展示设计中,现代社会已经开始向以塑代钢、以塑代木的趋势发展。

  塑料的基本认识

  高分子聚合物或高聚物是由千万个原子彼此以共价键联结的大分子化合物,是塑料、橡胶、纤维等非金属材料的总称,高分子展览材料的基本特点是可分割性、具有弹性、具有可塑性和绝缘性。

  (一)塑料的基本特性

  展示设计对造型材料的要求是能够自由成型或加工,并能够充分发挥材料的特性,作为人工合成开发的塑料恰好能够满足这些需求。虽然由于塑料的种类繁多,但是与其他展台设计材料相比,塑料具有良好的综合性特点。塑料质旺,比强度高(强度与密度的比值),多数材料具有透明性、并富有光泽,能附着鲜艳色彩,有优异的电绝性,耐磨、耐肉蚀、润滑性好,成型加工方便、能大批量生产,缺点是不耐高温,低温时易折断,耐候性差,易变形、易老化。

  (二)塑料的力学状态

  随温度的变化,高分子聚合物会呈现不同的力学状态。在应用上,展台设计材料的耐热性、耐寒性有着重要的意义,而热性能取决于大分子的分子结构及聚集态的结构,在聚合物中,由于分子结构链段热运动程度的不同,一般可出现三种不同的力学状态,玻璃态、高弹态和黏流态。

  广州波镨展览设计有限公司,11年专注于展台设计、展览搭建业务。广交会展厅设计制作公司,绿色展台设计商,自设10000㎡展览制作工厂,众多品牌企业的信任及支持,是您展厅设计制作的不二之选。波镨会展设计师培训基地,一对一、多对一,老师带学生一起做项目,边学边练边做项目实操。

  更多展会资讯,请关注波镨官网:http://www.bopoexpo.com,波镨会展设计师培训基地火热招生中,更多详情点击:http://www.bopoll.com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