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服务 -> 会展招商
2013全国农资科技博览会诚邀广大农资供应商参展
时间:2013-09-27 00:00:00来源:作者:

  2013全国农资科技博览会将于12月15日-16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此次展会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合作指导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农业生产资料局支持,中国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主办,郑州欧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是业内首次以“大农资”为理念的综合性展会。展品范围涵盖了种子、肥料、植保技术及农业机械等农业生产的各个环节和领域。

  为进一步扩大本次展会的影响力,承办方郑州欧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从2012年5月开始,陆续对安徽、河北、河南、江西、陕西、武汉、新疆、陕西等全国20多个规模性行业展会和重要的农机市场、种子市场、化肥市场等农资产品的经销商和厂商进行了拜访和邀请。共发放展会资料、邀请函等2000多份。包括业内百余家知名农资企业,如:中化、鲁西、宜化、美丰、西洋、黑牛等化肥企业;隆平高科 、丰乐种业、中种集团、屯玉种业、亚华种业、奥瑞金、敦煌种业等种子企业;吉峰农机、新疆牧神、福田雷沃、时风、中国收获、一拖TYO等农机企业。

  此外,本次展会还与全国数百家纸媒、电视、网络媒体进行合作,在展会前期、中期、后期对展会和参展商进行系列深入报道。同时,在行业内首次推出“全国农民合作社与农资供应商对接洽谈会”,参展商可以通过“对接洽谈”与全国200余家具规模、高效益的农民合作社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拟定合作意向,为参展商开拓市场,创造收益提供了平台和机会。

  鉴于本次展会的权威性、影响力,以及“农民合作社与农资供应商对接洽谈会”这一创新性的交流平台,获邀的农资供应商对参加展会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对出席展会给予了高度重视,其中部分供应商当即签署了参展协议。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