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服务 -> 会展招商
阜南:形式多样 开创招商新局面
时间:2017-09-12 09:59:27来源:作者:

  “正确的招商策略是决定招商成败的关键,相较于以往,阜南县的招商方式更加多样,借助各种途径,与企业‘点对点’对接,‘面对面’洽谈,有效提高了招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阜南县招商局副局长冷峰介绍说。

  2017年,阜南县实施“走出去、请进来”战略,全方位招商,以筹备“接您回家”、徽商大会、秸秆综合产业博览会、对外投资环境说明会等为契机,大力开展会展招商活动,并远赴京、浙、沪、粤等开展系列招商活动,推介宣传阜南,引商会友,搭建平台,开展合作。活动期间,参观考察了80余家企业,发放阜南县情宣传册1200份,发放在外务工人员调查问卷300多份,邀请500多名农民工代表和300多位企业家代表参加座谈会和投资环境说明会,收集有效招商信息300多条,达成意向投资项目50余个,促成总投资12亿元的颐高互联网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0亿元的格义循环产业园、总投资8亿元的晶宫绿色装配式建筑等项目,为阜南经济发展提供了新的动力。

  阜南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带队,从县四大班子到乡镇班子,从开发区、园区到县直机关部门,人人参与、处处发力,招商足迹遍及各发达城市。今年以来,阜南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带头,四大班子成员、乡镇及县直单位负责人积极外出招商,1至7月份,县四大班子领导外出招商115人次,乡镇及县直相关单位党政领导外出招商备案158人次。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