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服务 -> 现场播报
理想好茶2013秋茶品鉴订货会已圆满落幕
时间:2013-10-24 10:27:31来源:第一茶叶网作者:


 

  秋意已浓,正是品茶好时节。10月19日,理想好茶2013福建区域秋茶品鉴订货会在总部盛大开启。福建区域加盟商、资深茶客、媒体记者等近百人参加了本次盛会。作为一次品鉴和订货相结合的盛会,在这里不仅可以品好茶、赏歌艺、游茶园,带来味觉、视觉、触觉的三重享受,更接受加盟商当场订货,实现订单的快速处理,让与会者满载而归。

  一饱口福:舌尖上的秋茶,醇香直抵心间

  品鉴会当天,加盟商们在总部茶文化馆内,围坐在一起,共品秋茶新韵一饱口福,并与高级评茶师,理想好茶董事詹炳国、总经理黄建民进行品茗交流。在一番品饮之后,理想好茶迅速在味觉上征服了大家,得到多数人的赞赏。其中,“兰花香”系列香高隽永,兰花气息悠长,饮者犹如仙步瑶台,回味无穷,令在座人士竖指称赞。“妙不可岩”系列岩韵明显,香味醇厚,汤色清澈,口感甘爽也颇受好评;“新鲜一号”产品香气浓馥持久,醇正回甘,观音韵足,引得不少加盟商当场下单订货。

  二赏才艺:品茶赏艺多管齐下,品鉴会誉满而归

  品鉴会上,除了有醇香四溢的秋茶撼动在座的味觉,更有茶艺表演、古筝演奏、唯美舞蹈直击宾客的视觉与听觉。一支曼舞《咏春》,舞步轻巧,深情款款,一举手,一投足都牵动着大家的视线;特色茶艺表演专业而细腻,让宾客们领略了茶艺的魅力;一曲古筝,听来如蜻蜓点水,绕梁之音在宾客们的心上留下点点涟漪。在场的宾客们不约而同拿起了手中的相机、手机拍照录影。此外,抽奖环节更是掀起了品鉴会的高潮,丰厚的奖品让伙伴们笑不拢嘴,喜上眉梢。

  短暂的休息过后,我司还组织大家前往眉山,参观理想生态茶园,令加盟合作伙伴对茶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更坚信理想好茶雄厚的品牌实力,增进了加盟伙伴对理想的归属感和荣誉感。

  三开眼界:IPAD来助阵,新品推广入人心

  为进一步推广秋茶,有效促进秋茶的销售,我司针对全部秋茶产品组织实施上市促销活动。会上,销售部负责人对活动方案作了详细的解说,除了秋茶订货超值回馈和优惠政策助推了本次盛会之外,将潮流产品IPAD引进茶叶销售、品牌推广环节更是让在场宾客大开眼界。通过iPad视频、图片播放,轻松地向消费者传递理想好茶的大量信息。以新颖、喜闻乐见的方式向重点客人推荐明星产品及各类产品,促进销售,这是我司将茶叶销售、品牌宣传与时尚数码产品结合的大胆尝试,也是我司改进宣传销售环节的一次创新。加盟合作伙伴林先生表示,这种将茶叶销售和时尚产品结合的方式,突破传统的纸质画册展示,能让更多消费者所接受。这种与时俱进的宣传方式,对于提升理想品牌美誉度、丰富品牌内涵有着重要的意义。

  本次秋茶品鉴订货会在一阵啧啧赞赏中圆满落幕。品鉴和订货的完美结合,让加盟商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品尝了我司的秋茶新品,享受了超值的视听盛宴之后,轻松订到了理想中的好茶。当然,我司也希望借此契机,让加盟伙伴们回到理想的大家庭来,感受理想的企业文化和品牌魅力,促进交流,增进情感,携手打造不凡的理想事业。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