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农资技术 -> 农机农具
压球机常见故障及处理
时间:2017-09-13 14:08:01来源:作者:
压球机常见故障及处理
  人有百病,机器在运作中也会‘生病。 小问题如电动机不能启动或启动之后又会瞬间停机,原因是主电机的电源可能松动或电线出现短路。
  压球机在生产过程中途偶尔会听到异响,首先就是在进料时因原物料筛选不合格而引起的进入铁块或者其他硬质材料导致压辊在压制时出现异响,这样就会对压辊造成损耗,缩短使用寿命,严重时直接会引起压辊报废!这样就需要我们在原材料的筛选工作上改善了,因本就是粉末状物质可通过过滤网进行多次过滤,筛选掉大块硬质物体避免铁块或杂物进入机器即可。
  再有就是压制出的产品不达标,发生过大或过小的产品问题,因为压制产品时会很微小的推动两侧压辊,压辊间隙增大,造成咬合力增大齿轮错位发出异响!这个问题就需要我们重视定期的检查维护工作了,人需要养,机器自身也是如此;定期检查齿轮磨损情况保证润滑工作,磨损严重则及时更换齿轮!产品过大或过小及时调整两辊间距及进料多少来控制!
  以上就是常见的故障问题及处理方案!感谢您的阅读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