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农资技术 -> 种子
唐河农资打假查获70余件过期农药种子
时间:2015-12-23 15:13:24来源:人民网-河南分网作者:

QQ截图20151223135446.jpg

 

  进一步保障群众的农业生产安全,唐河县公安局结合当前秋收秋种的有利时机,开展农资打假专项行动,共查获过期农药56瓶、过期种子18包,有效地防止了过期农药、过期种子贻害农业生产。

  8月24日,唐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牵头组织唐河县农业局、唐河县工商局、唐河县技术监督局等相关部门进行了农资打假专项行动,共出动车辆3辆、人员15人,集中对唐河县销售农药、化肥及种子的商店进行突击检查。活动当天,共检查销售农产品店22家,共查获过期农药56瓶、过期种子18包。同时,该局对涉嫌销售过期种子、化肥的商家按规定进行了处罚。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打假行动充分发挥了县直各职能部门积极、联动成效,彻底震慑了不法商家,有效防止了假及过期农药、化肥、种子给农业生产造成影响。下一步,唐河县公安局将继续组织此项活动,使之成为常态化的活动,为农业安全生产提供坚实的保障。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