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农资知识 -> 种苗
合肥市林业和园林局督促各区做好秋季园林树木养护
时间:2017-10-19 00:47:18来源:中苗网作者:

进入10月,气温逐渐下降,园林植物陆陆续续开始进入休眠期,也是一年中园林树木养护管理的关键时期,监管中心加大督查力度,确保各区做好秋季园林绿化养护工作,主要督查点有:
1、枯死树的去除及秋季绿化补植工作。秋季是树木补植的有利时节之一,各区应抓住时机,对枯死树和小老树及时进行补植和更换;
2、生长高峰期过后,对地被植物进行整理,徒长枝、竖向枝 ,尤其是木本生地被修剪时,要促使枝条开张,加大覆盖面积和采光空间。
3、病虫害防治。俗语说:一场秋雨一阵凉,三场白露一场霜,十月天气开始进入深秋季节,对大多数花木来说这段时间仍是适宜生长的季节。园林植物上的各种病虫害虽有所减少,但还有一部分病虫害将会继续为害,主要有红蜘蛛、叶蝉、蚧壳虫类等。对于此类害虫应继续加强防治,防止对园林树木造成大面积损坏,破坏景观效果。

关闭】【顶部
上一篇:
下一篇:秋季补植正当时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