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家电下乡 -> 相关文件
行业预测今年量子点电视销量将超OLED电视数倍
时间:2017-09-16 13:43:42来源:第一家电网作者:
摘要: 随着人口增加以及消费者居住条件的改善,大家电有着是十年一换的说法,近几年成了大家电更新换代的黄金期,而大尺寸电视成为更新换代的首选标配。 据中怡康数据显示,在2016年上半年线下电视市场的销售情况看,55寸和 ... 随着人口增加以及消费者居住条件的改善,大家电有着是十年一换的说法,近几年成了大家电更新换代的黄金期,而大尺寸电视成为更新换代的首选标配。
据中怡康数据显示,在2016年上半年线下电视市场的销售情况看,55寸和65寸4K电视是当时最畅销的产品,而据奥维云网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五一期间65英寸继55英寸之后成新宠,高端机价格的分界点在8000元。而70寸的销售额同比也有所提升。如此看来电视趋于大屏化已成定数。
而除了电视大屏化以外,最受关注的还是技术之争OLED以及QLED。这种显示技术自亮相以来就备受关注,在电视行业内也形成了两种站队,当然两队实力相当,一面是以创维等为代表的彩电企业在OLED显示技术领域不断发力,另一面是以三星、TCL为代表的彩电企业围绕量子点不断发力推广。而近日三星推出了量子点十年不灼屏(残影)的保障,此举被业界人士成是对OLED的反击战略。因为OLED面板在存有残影方面目前技术上没有突破。
更有行业最新数据预测,今年量子点电视的销售将超OLED电视的十倍。当然此话也是不无道理的,毕竟量子点技术的亮相比OLED技术的亮相算是晚的,却凭借着画质、寿命、高良品率,短短几年就在市场上占领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而OLED在初期,就曾有过产品良率低等致命瓶颈。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