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家电下乡 -> 相关文件
2017上半年家电网购报告:小米电视线上销量涨幅最大
时间:2017-09-16 13:43:54来源:第一家电网作者:
摘要: 根据赛迪研究院和中国电子报联合发布的《2017上半年家电网购分析报告》,2017上半年,我国B2C家电网购市场(含移动终端)规模高达2160亿元,同比增长16.9%。这其中,白色家电领涨2017上半年家电网购市场,虽空调、洗 ... 根据赛迪研究院和中国电子报联合发布的《2017上半年家电网购分析报告》,2017上半年,我国B2C家电网购市场(含移动终端)规模高达2160亿元,同比增长16.9%。这其中,白色家电领涨2017上半年家电网购市场,虽空调、洗衣机涨幅显著,但平板电视涨幅仅为10.1%。在电视行业不景气的大环境下,小米电视却逆势增长,成为线上销量涨幅最大的电视品牌。
根据报告,曾经风靡一时的乐视 2017 年上半年成为线上跌幅最大的彩电品牌。乐视由于受制于面板涨价,让低价营销受挫,另外频繁爆出的债务危机也让乐视品牌受影响,2017年上半年乐视彩电销量直接减半,很多人对乐视的未来也充满了问号。 报告指出,乐视让出的份额很大一部分被小米拿下,因此,小米成为 2017 年上半年线上涨幅最高的彩电品牌。小米电视2017年上半年全面发力,不仅推出了行业首款人工智能语音4A电视系列,还推出领先行业的4.9mm超薄旗舰小米电视4,并依旧保证了高性价比特点,吸引了消费者广泛关注和购买。京东618连续销量排名第一,以及816销量超10万台的销量表现,也很好的说明了问题。 而其他互联网品牌如暴风、微鲸、PPTV、看尚等都有一定增幅,但份额均非常微小。康佳旗下互联网品牌KKTV上半年也有不俗成绩,而创维旗下的酷开则出现了下滑。
从整个行业大环境来看,小米电视具备先天的高性价比优势,下半年应该会继续保持高增长,尤其是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家电购买旺季,如祭出给力的促销,这个增长会尤其明显。其它品牌要想迎头赶上,除了在产品端要努力控制成本外,还需能跟上小米的节奏,不然很难有所作为。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