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新农村 -> 乡村市场
农产品价格上涨 美股化肥板块大幅走强
时间:2017-09-16 14:53:35来源:中国农村网作者:

  10日美股常规交易时段,以Mosaic、Agrium为代表的化肥板块大幅走强。Mosaic当天收涨5.35%,Agrium上涨5.5%,Potash上涨5.2%,CF工业上涨6.6%,成为标普500指数成分股中表现最好的个股。

  化肥板块走强主要受到玉米价格上涨的提振。当天玉米期货价格大涨2%,收于4.00美元/蒲式耳上方,创2016年6月以来最高水平。北美大平原地区干旱以及气温上升引发市场对于玉米供应的担忧,玉米和化肥价格上升有助于提升化肥生产商的业绩。

  此外, 加拿大丰业银行 分析师10日将Agrium和Potash的股票评级上调至好于大市,也给股价带来一定提振。去年加拿大化肥巨头Agrium与Potash宣布计划合并,组成一家市值超过300亿美元的行业巨头。

  尽管周一大幅上涨,化肥板块今年以来的表现仍显著跑输美股大市。截至10日收盘,CF工业的股价今年迄今仍下跌5%,Mosaic下跌近19%。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