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新农合 -> 学术园地
“2017年开封市医学会临床药学分会学术年会”
时间:2017-09-16 13:28:24来源: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网作者:

2017年开封市医学会临床药学分会学术年会

9月2日,为促进医药人员对新形式下药学服务模式和医改政策的认识、了解,进一步加强药品安全管控和临床合理用药,由开封市医学会主办、开封市中心医院承办的临床药学专业学术年会暨《精准医学与合理用药研讨班》在开封市中州国际酒店成功举行!

2017年开封市医学会临床药学分会学术年会现场

张进华博士作精彩报告

本次会议由开封市中心医院药学科冯玲玲主任和解放军第155医院药学部石磊主任共同主持,会议的主题是思路决定出路新医改形势下,医院药学服务的再思考。会议特别邀请了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的张进华博士及北京和睦家医院冀连梅主任作精彩报告。张进华博士的《移动医疗在慢病管理中的应用》及冀连梅主任的《互联网+药物服务实践分享》得到了300余名药学同仁的强烈共鸣!互动环节上,专家和与会代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气氛浓烈,学术氛围浓厚,参会同仁受益匪浅!

本次年会为开封市临床药学专业队伍的学术交流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对于进一步提高开封市临床药学学科建设,提高临床合理用药水平,探索新医改下医院药学服务的新模式提供了思路。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