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资供销网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农民工网
乡村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互动 -> 人才服务 -> 农民工资讯
我的寒假舞蹈班开课了
时间:2016-01-11 11:47:07来源:作者:

  寒假,对很多大学生来说,要么就是和三五好友相约结伴出行,要么就是在家好好休息放松,可家住边防大队军嫂加依娜老师却选择每天在社区三楼多功能活动室教小朋友们学跳舞。

  “按照这个脚步把刚刚的那一节再来一遍,一二三四五六七八……”在团结街社区三楼活动室里,一个美丽的长发女孩正双手打着节拍,指导几十名小朋友们跳舞。这就是加依娜假期每天必做的“功课”。

  “小时候我就爱边看电视边跟着上面的人乱跳,当时家里条件不好,爸妈见我这么喜欢跳舞,咬咬牙送我去艺术院校学跳舞。”加依娜说,其实当时学习跳舞并没有打算以后就以此为生,结果没想到自己从小学跳到中学,又从中学跳到了现在的大学。

  “我认为舞蹈是一件能给自己和别人带来快乐的事,所以我现在希望把我在学校里学到的专业舞蹈动作教给我们社区的孩子们,让他们可以过一个愉快的假期,既锻炼了身体,又能早日发挥特长。”加依娜兴奋的说。

  加依娜就是这样一年年利用自己的寒暑假,靠自己专业的舞蹈才能组织社区里的孩子们跳舞健身,丰富了孩子的假期生活,同时也实现了自己的价值。(陈艳、杰斯古丽)跳舞图三.jpg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