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推广服务 -> 产品推广
开封市市长侯红节前到集团公司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7-10-10 00:55:13来源:农化招商网作者:
在国庆、中秋双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26日下午,开封市市长侯红来到集团公司实地调研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在国庆、中秋双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26日下午,开封市市长侯红来到集团公司实地调研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副市长张扬,市政府秘书长申建立,市安监局、市工信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集团公司领导刘海山、刘军、陈志民陪同调研。

侯红一行在一分公司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实地检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海山董事长就企业近期各项安全工作的安排部署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一分公司总经理张洪安汇报了国庆、中秋双节及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管理的具体措施。

听取汇报后,张扬副市长强调,面对当前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着力做好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整改,层层逐级压实工作责任,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侯红市长指出,晋开集团是开封最大的工业企业,安全生产问题是企业的生命线,企业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安全管理,强化督促检查,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落到实处。企业要在安全生产不出事故的前提下,确保2017年至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各项任务不折不扣完成,确保老厂区“退城入园”及新项目三期工程有序推进,确保以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