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推广服务 -> 产品推广
市发改委调研组到昊源调研
时间:2017-11-28 00:56:16来源:农化招商网作者:
11月21日,阜阳市发改委调研员仝建一行,在颍东区发改委副主任王玲陪同下,到昊源公司调研。公司副总经理张海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11月21日,阜阳市发改委调研员仝建一行,在颍东区发改委副主任王玲陪同下,到昊源公司调研。公司副总经理张海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张海生向仝建一行汇报了昊源公司生产经营和节能工作开展情况。他说,公司按照省、市、区政府的安排部署,以建设节约型企业为主旨,以提高能源利用率为核心,依靠科技进步,淘汰落后生产设备,加快节能降耗技术改造和阜阳煤基新材料产业园区项目工程建设。2016年和2017年公司共投入8000多万元实施节能环保改造项目,同时公司成立节能领导小组,每月召开节能成本分析会,分析公司节能工作存在的问题,查找节能降耗方面的潜力,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合理安排生产任务,并结合公司自身特点,改进生产和技术管理水平,充分发挥生产潜力,加强能源管理。

仝建认真听取汇报后,肯定了昊源公司在节能、减排、增效方面管理办法。他说,为明确“十三五”节能降耗目标任务,国家发改委出台了《能源消费总量和强度“双控”方案》,昊源公司作为阜阳市重点企业,要坚定不移推进节能降耗,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强化节能统筹,切实抓好污染防治,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为阜阳工业转型发展积极做出贡献。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