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推广服务 -> 产品推广
周一调度会要求认真贯彻陈润儿省长在全省国有企业市场化债转股调研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7-12-05 00:52:56来源:农化招商网作者:
在11月27日召开的集团公司周一调度会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富国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陈润儿省长在全省国有企业市场化债转股调研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抓住机遇、乘势而上

在11月27日召开的集团公司周一调度会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富国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陈润儿省长在全省国有企业市场化债转股调研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切实做好市场化债转股等各项重点工作,推动集团公司实现持续健康长远发展。集团公司在郑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马富国传达了陈润儿省长在全省国有企业市场化债转股调研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1月26日,全省国有企业市场化债转股调研座谈会在集团公司召开。陈润儿省长在座谈会上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坚持协同推进,注重解决问题,把国有企业市场化债转股工作与调结构、促改革、防风险结合起来,统筹研究、系统谋划、协同推进,务必使国有企业市场化债转股工作取得更加明显的成效,推动银企双方实现双赢。

马富国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陈润儿省长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注重结合,促进集团公司市场化债转股工作取得新突破,加快推动集团公司实现转型升级、健康发展。

马富国就做好集团公司近期重点工作提出要求。要做好今年工作总结,实现完美收官。要精心谋划好明年工作,明确目标,找准重点、难点和制约企业发展的关键点、突破点,在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上打一场硬仗,推动集团公司实现持续健康长远发展。要超前部署、打好主动仗,谋划和筹备好集团公司“三会”、春节慰问等各项重点工作,按照能合并则合并的原则开展各项检查考核和会议活动。

就省纪委通报的有关事项,马富国强调,集团公司各级干部职工要正确看待、不要以讹传讹;要主动配合、不要消极应付;要聚心聚力、不要分心分神,以一以贯之的工作作风和劲头做好各项工作,保持集团公司良好发展态势。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