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推广服务 -> 产品推广
河南煤化集团公司义海精神巡回报告团走进义马园区
时间:2017-12-05 00:53:00来源:农化招商网作者:
11月14日,集团公司“学习十九大精神·宣传义海经验”巡回报告会在开祥精细化工举行,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王文良出席报告会

11月14日,集团公司“学习十九大精神·宣传义海经验”巡回报告会在开祥精细化工举行,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王文良出席报告会。煤气化公司机关全体人员、义马园区、洛阳园区、三门峡戴卡轮毂干部职工代表共200余人共同聆听了报告。

王文良在讲话时强调,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深刻领会义海能源“不屈不挠、艰苦奋斗,敢于负责、担当大局,上下同心、团结拼搏,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充分发挥义海能源先进经验的示范效应和义海精神的鼓舞作用,激发广大干部职工撸起袖子加油干、立足岗位作贡献的热情,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真正在宣讲贯彻、学透悟透、落实落地、提质提效四个方面做到精准发力,着力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义海精神转化为河南能源夺取二次创业新胜利的实际成效。

5名报告团成员以亲身感受和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鲜活的事例,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讲述了义海能源的先进事迹,诠释了义海精神。讲到动情处,宣讲者多次哽咽难言、热泪盈眶,台下的听众也为之动容。

聆听报告后,广大干部职工深受感动。义马气化厂质检中心党支部书记朱晓斌说,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我将带领职工在十九大精神引领下,学习借鉴义海经验,撸起袖子加油干。开祥精细化工设备二部党支部副书记姬东央说,我要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艰苦奋斗、爱岗敬业、爱企如家的精神,努力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河南能源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