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推广服务 -> 广告代理
支付宝推无人收银便利店,一切向着便捷高效前进
时间:2017-09-15 01:11:20来源:作者:

  摘要:无人便利店中只需要扫描店内二维码,选择自助结账即可。虽然对于目前来讲,无人便利店的推广意义可能远大于实用意义。但是不可否认,不久的将来,这种越来越便利的生活方式一定能够成为主流。

  在前段时间被大家纷纷关注的无人超市刚刚火过,9月阿里巴巴推出了另一种模式无人便利店。首个与阿里合作的是上海的 24 鲜便利店。

  目前无人便利店中也还是有店员的。只不过如果你着急结账又不想排长队,就可以进行自主付款了。只需要扫描店内二维码,选择自助结账即可。顾客自己扫描需要购买的商品条码,就成功了。除了熟食、现场制作类商品、以及一些暂未录入的新产品必须去柜台结算以外,有多达1300种商品可以让您免除排队的困扰。

  虽然对于目前来讲,无人便利店的推广意义可能远大于实用意义。但是不可否认,不久的将来,这种越来越便利的生活方式一定能够成为主流。就像当年试运行的无人售票车一样,现在已成为城市中随处可见的风景线。节省时间成本、节省人力成本、更加方便快捷,已经成为各行各业力求达到的目标。广告投放也是如此。

  在广告投放过程中也是一样。传统广告投放的过程通常是颇为曲折的,要经历漫长的筛选、比价、谈判等等过程,最终还未必能够获得自己想要的效果,还可能有受骗的风险。如今,一种新型的广告投放模式已经悄然兴起。可以让广告主像网购一样简单快捷的进行广告投放,直接在线筛选比价,一键下单投放广告。是不是听起来就很爽?那就一起来登录广告易平台一探究竟。

  广告易是一个全媒体广告资源的互联网采购平台。一改广告产业传统经营模式,力求让广告投放变得专业、简单、省钱、省力、放心、高效。为了达到这个目标,陆续推出了三个项目,分别为:临过期补版交易系统,集约化采购项目,落地服务商项目。

  >临过期补版交易系统

  闲置资源一直是媒体比较头疼的一个问题。媒体,都有很多优质媒体广告资源处于空置状态时便临近发布而白白浪费。广告易的临过期系统就是链接起媒体主,将媒体空置资源自动识别出来,广告主便可以针对即将过期的空置版面批量出价,以低于日常刊例价很多的价格投放自己心仪的媒体。

  既解决了广告主预算紧缩相投却不敢投的矛盾心理,又解决了空置资源面临白白浪费的苦恼,达成双赢。

  >集约化采购项目

  作为单独个体的广告主,议价能力是比较低的。就像去找果农买2斤苹果,费尽口舌可能也只能便宜2角钱。而苹果批发商就不一样了,一下采购1000斤苹果,果农可能一下子就每斤痛快优惠1元钱、甚至2元钱。就像广告易一样,抱团集约化的一站式采购,将广告主们的零散需求整合在一起,获得强大的议价能力。

  毕竟,对于广大广告主来说,省钱才是硬道理。

  >落地服务商项目

  广告易目前拥有336个专业分支机构,遍布全国地级市。广告主可以线上下单咨询的同时,直接与当地落地服务商进行洽谈对接,并支持全国跨地区跨媒体广告投放,实现线上线下有效结合。专业化的建议与服务,将使一次广告营销从多种角度相互结合,从而获得最佳的推广效果。

  让广告主花一样的钱,投放更多的媒体,覆盖最全面最精准的人群。

  在方方面面都变得越来越方便、快捷、高效的社会化进程中,广告投放也会逐步实现我们更容易、更便宜的美好愿景。能够让广告主体验到京东购物般美好投放体验便是我们最大的快乐。欢迎登陆广告易在线交易平台,可以在线查询、比价,网址:http://www.51ade.com。广告投放电话:400-832-5111。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