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推广服务 -> 广告代理
视频网站风头愈胜,催动省级卫视的产品升级创新意识
时间:2017-12-05 00:56:27来源:广告买卖网作者:

  广告节历年都是各大卫视兵家必争之地,不过今年举办广告资源推介会的各家省级卫视,很多都采取了联合举办、集中亮相的策略,其实有省级卫视的组团亮相,也有联合视频网站的。

  伴随着省级卫视马太效应的愈演愈烈,卫视之间开放合作、互联互通、抱团发展已成为重要趋势。面对当下的传媒变局,五星联盟秉承合作、发展、共赢的理念,积极联动,寻求发展新思路,实现内容多元化、服务多样化,提升媒体竞争力,共同迎接未来的机遇与挑战。

  随着产品升级创新的加速、消费观念的升级、体验经济对品牌营销的推动日益凸显,企业开始意识到场景对品牌及用户的潜在影响,并逐步探索场景营销模式,在品牌与用户之间建立新的情感纽带。

  大数据如今已成为各家互联网公司的标配,在生产工具趋同的背景下,生产资料的丰富度变得尤为重要。从PC互联网时代到移动互联网时代,人们的网络行为本质上没有发生改变,搜索社交、获取内容及购买商品依旧是用户的三大需求。基于这些需求的主动触发行为,大部分平台方都拥有用户的主动数据。

  作为互联网跨界进入全新传播环境的产物大屏在某种程度上预示着传统电视与互联网在媒介资源上产生了创新的融合形式,而国内家庭电视机也正在经历着从传统到大屏的更新迭代大周期。

  广告节显露出来的2018全新营销风向可能远远不止眼前所看到的这些。我们需要看清的最重要一点是:其实,机遇与挑战是并存的。无论环境如何改变,我们所能做的就是与行业同呼吸、同脉搏,用不断的惊喜继续为2018开辟新的视野与疆界。

  详情点击啊:成都轩辕广告策划有限公司,电话400-005-0111转10875。

  经济大环境不景气,业务员难招聘,人力成本高,客户难开发,媒体空置率高,利润微薄,您还在单打独斗应付这种局面么,有没有想过抱团取暖,共度寒冬?您利用您本地优势和优良团队,整合本地广告资源。我利用我平台优势,给您输送您当地有广告需求客户,您去与客户洽谈深挖需求。总部统一整合采购媒体资源,总部负责发票和税点,最高可达70%利润分成。广告买卖网和广告易每月有上万个优质客户咨询。另有广告买卖网咨询通会员项目,广告行业大会项目,传统媒体与微信朋友圈融合项目,临过期剩余广告资源实时交易平台项目均可结合自身优势开发。线上线下结合,广告行业互联网+,一般落地服务商合作,地区独家落地服务商合作,入股式战略合作等多种合作形式可选。

  详情请垂询:010-53711746,QQ:2881150499。

  网址:http://www.51ade.com/fuwushang.html

  机会难得,稍纵即逝!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