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推广服务 -> 企业推广
龙军集团涉足农业首批投资3亿打造现代农业航母
时间:2017-11-14 00:54:28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作者:

2017年11月3日,龙军集团、武威荣华新型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确立合作意向。双方秉持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并结合龙军集团在金融投资领域的优势资源,将国际先进的金融理念及服务应用于农业产业项目。将对“质”的不懈追求融入所有工作中,以实现“用资本与管理帮助和促进项目创新与成长”,共同打造现代农业“航母”。

武威荣华新型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2月,注册资本150000万元,是集生态移民、饲草种植、畜牧养殖、乳品加工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农业产业化公司。由上市公司荣华实业(600311)大股东,武威荣华工贸有限公司联合农民专业合作社共同出资设立。



奥尼斯特(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作为龙军集团旗下专业的股权投资机构,负责本项目的全部运维工作。

我公司调研组进驻企业,对企业资产、库存、收入状况及优势进行分析,2017年武威荣华新型农业股份有限公司预计可实现销售收入60亿元,实现利税16亿元,新增就业8000余人。

优势方面,企业牧场地理位置优越,基地饲草优质,选用两种奶牛、先进设备,奶品质量上乘,与下游企业强强联合,竞争力强,采用规模化标准化养殖,完整的全产业链。

同时,公司对企业股权结构及组织架构进行梳理,并对企业的商业模式进行指导,计划两年内,对其现有模式进行优化转型,力求实现20万亩饲草种植基地,存栏4万头奶牛、年出栏2万头肉牛的现代牛产业科技示范园,年加工26.4万吨高端优质鲜奶的乳制品厂,2万吨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线的大型现代农业产业化公司。

根据公司调研团队的尽调报告、风控委员会的建议以及法务团队的法律指导,本次投资规模预计3亿元人民币,进行分批投资运作,公司风控团队将对每一笔投资进行严格监管,并进驻财务人员,使资金用途正规化、明确化。

奥尼斯特作为专业的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人,与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合作,进行基金的托管与外包工作,整个过程公开透明,严格按照证监会监管政策进行运作,在产品募集、备案、投资运行、终止清算等各个重要环节严格风控,最大程度保障投资者利益。



奥尼斯特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登记成为可开展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业务的基金管理人,登记编码为:P1034614。



本次基金产品预备案编码为:SX9532



同时,龙军集团还凭借自身资源优势,本着平等互利、友好协商、依法办事的基本原则,寻找机构投资方进行资源对接,力求多元化、效率化的实现对企业的模式优化改善工作。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