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指南 -> 权威公告
千里赴滇维权行,捍卫罗钾益“三农”
时间:2017-10-31 00:47:37来源:农资招商网作者:

伴随着“罗布泊”品牌的知名度以及影响力不断提升,不少不法商家都在琢磨着如何搭乘“罗布泊”品牌的顺风车。近期云南市场上出现一些仿冒、假冒“罗布泊”的产品坑农害农,让基层农户们云里雾里,真假难辨。

10月14日—19日,国投罗钾公司根据线报,同四川邦力达农资公司与国内知名农资打假专家甘小明,一起配合当地工商行政管理机关联合行动,雷霆出击,在云南省峨山、江川、通海、建水、曲江、开元等县市展开“罗布泊”硫酸钾打假维权活动。

此次打假维权行动是继东北、河北打假后的新举措、新征程,是建立在了解当地真实市场情况后有针对性地打假维权活动。打假过程中,打假人员出实招、抓重点,并充分发挥舆论宣传的导向和监督作用,将云南省出现的两种仿冒、假冒“罗布泊”产品造假者绳之于法,在当地起到了很好的震慑作用,为 “罗布泊”产品在云南的基层农业市场推广保驾护航。

国投罗钾公司通过正面宣传引导、反面教育等手段,顺势而为,力争主动开展多维度“打假维权”行动,使农民增强了农民对“罗布泊”品牌的认知度和认同感,捍卫了公司的品牌形象。

根据案件属地管辖原则,云南打假团队已向当地公安经侦大队提供了维权材料申请了立案。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