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际采风
屈冬玉会见西班牙农业与渔业、食品及环境部副部长戈迪诺
时间:2017-11-23 01:06:18来源:农业部作者:

  本网讯 11月20日,农业部副部长屈冬玉会见来华访问的西班牙农业与渔业、食品及环境部副部长戈迪诺,就加强中西农业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屈冬玉表示,西班牙作为世界上较早将农业与旅游相结合的国家,因地制宜发展特色农业成效相当显著,有很多经验值得中方学习借鉴。中西双方要加强交流,共同在乡村治理、果蔬和园艺作物种植、远洋渔业、农业管理人员培训等领域开展合作,并要加强在G20、WTO等多边框架下的协调和合作,维护共同的利益。

  戈迪诺表示,西班牙与中国农业互补性比较强,非常赞同屈冬玉提出的加强农业合作的建议,希望能以两国农业合作谅解备忘录为基础,与中方加强信息交流,开展多种形式的农业合作,共同推动农业发展进步。

  会后,屈冬玉与戈迪诺共同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与西班牙王国农业与渔业、食品及环境部关于农业合作的谅解备忘录》。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