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际采风
于康震会见白俄罗斯农业和食品部部长扎亚茨?列奥尼德列
时间:2017-12-12 00:59:58来源:农业部作者:

  本网讯 12月11日,农业部副部长于康震在京会见了来华访问的白俄罗斯农业和食品部部长扎亚茨·列奥尼德列一行,双方就加强中白农业合作进行了交流。

  于康震欢迎扎亚茨·列奥尼德列访华。他充分肯定中白农业合作所取得的成绩,建议双方加强农业科技、兽医和农产品贸易合作。于康震指出,中白两国应着力推动农机领域合作,鼓励双方农机企业共建农机产业园,在关键技术领域进行联合攻关,共同推动农业机械化装备技术升级。

  扎亚茨·列奥尼德列完全赞同于康震关于加强双边农业合作的意见,表示愿与中方携手努力,共同推动中白农业各领域合作取得更大发展。

  会后,于康震与扎亚茨·列奥尼德列共同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与白俄罗斯共和国农业和食品部2018-2020年农业领域合作行动计划》。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