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风采
6小时见效!24小时死蛆达到90%以上!持效期长达60天以上!
时间:2017-08-22 00:49:37来源:作者:

黑头蛆是北方蔬菜生产上一种重要害虫,可危害包括百合科、十字花科、葫芦科在内的7科30多种蔬菜,给农业生产带来非常严重的损失。

黑头蛆的危害特点:主要在土表以下2-6cm处活动,群集危害作物的毛细根和主根,造成毛细根断裂,主根丧失吸收传导营养的功能,然后植株黄化萎蔫直至死亡。

黑头蛆在韭菜、大葱、大蒜、大姜种植区以及与以上四种作物轮作的田块,给农民带来很大的经济损失。近年来,黑头蛆十分猖狂,让农民束手无策。一亩地投入上千元的杀虫剂都没有取得良好的效果,农民苦不堪言,不得不放弃管理。

黑头蛆如此严重,令很多农友们头疼不已,那么市面上有什么药剂能够更好的防治黑头蛆吗?德国世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黑光灯】,专业处理顽固性黑头蛆,6小时见效,24小时死蛆达到90%以上!持效期长达60天以上!无效赔偿1万元!

【黑光灯产品介绍】

有效成分含量:50%

剂型:乳油

专业处理顽固性黑头蛆,谁于争峰!

无效赔偿1万元

6小时见效

24小时死蛆达到90%以上

持效期长达60天以上

一次铲除韭蛆、蒜蛆、葱蛆、黑头蛆

包装规格:500ml、1000ml

德国世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拥有杀虫剂、杀菌剂、除草剂等四大类百余个高科技品种,成为国内农药制剂行业为数不多的新生代公司。公司视质量力生命,高度务实、开拓创新生产出深受广大消费者信赖的,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