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热点话题
团结街社区:送学上门 助推“两学一做”全覆盖
时间:2016-05-12 00:00:00来源:作者:

IMG_1408.JPG

 

IMG_1459.JPG

  为有效解决辖区内老党员因身体状况、行动不便不能参加“两学一做”集中学习的现状,由社区党支部书记带队,联合“访惠聚”成员开展“两学一做”送学上门服务,使每位党员“不缺课”、“不漏学”、“不掉队”。

  社区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新修订党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辅导、党报党刊等学习资料上门送到老党员的手中,与他们面对面学习交流,在帮学助学中让老党员们增强看齐意识,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地投入到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去。

  在“送学上门”服务中,社区党支部书记认真听取老党员对基层党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感谢老党员为社区工作做出的贡献。通过开展“送学上门”活动,使老党员足不出户了解党的最新方针政策,提高广大党员掌握政策、通晓时事的能力和水平,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基层支部党员中实现全覆盖。(秦佩佩 张菊香)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