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热点话题
团结街社区开展“塔城的山花开了”志愿者活动
时间:2016-05-23 18:33:53来源:作者:

5]Q8DFP~_NT{P5U_G84O2K5.jpgC6NT4(5R8DRO~TB~Q@YZ}V5.jpg

  5月23日,团结街社区开展 “塔城的山花开了”志愿者活动、“旅游沿线卫生大扫除”活动。青年志愿者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做好旅游沿线卫生工作,将常态的环境卫生进一步细化做好,确保路边卫生整洁、对山路边、绿化带等进行了认真地打扫清理。全体志愿者人人动手,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头顶烈日,但大家都干得不亦乐乎,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

  在清扫过程中,大家边打扫边仔细的检查每一个路口和路边,确保清除每一个卫生死角。经过几个小时的清理,环境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路边面貌焕然一新。

  本次卫生大扫除活动,不仅美化了山区,增强青年志愿者卫生意识,而且也使大家意识到只有从身边小事做起,才能真正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陈艳 杰恩斯古丽)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