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热点话题
服务乡村环境市委领导指导河长治
时间:2017-12-07 14:49:10来源:绵阳三台水务局作者:陈文光 谢勇

997.jpg

    近日,中共绵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张学民一行深入农水大县三台检查调研指导河长制工作实施情况,中共三台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吴明禹,三台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张忠祥,副县长、县公安局长高健等陪同调研。

776.jpg

    张学民一行先后来到潼川镇凯江桥、凯河镇利源养殖场、西平镇污水处理厂和都江堰人民渠团结水库,实地察看凯江河道水质,了解全县河长制工作实施情况。张学民指出,凯江流域的河长制还要将水环境治理责任层层压实,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根本理念,做到齐抓共管。当前,部分溪河的治理取得了一定的阶段性成效,还要继续立足城乡水环境的实际问题,进一步跟进水生态文明建设和水资源保护管理工作,确保绵阳市河长制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河长治成效。

7777111.jpg

    张学民同志要求:各级河(段)长要提高认识、明确职责,全力抓好河湖水环境隐患问题整治,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举措落实绵阳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要结合农村乡镇实际,进一步加强污水处理厂的管理、运行、保障等基础工作,特别要加快配套管网建设,最大限度地利用好环保设施,确保完成水污染物减排目标;要强化风险管控,突出精准整治,深入推进农村面源污染治理,全面提高水资源保护水平,真正达到“天蓝、地绿、水净”的目标。

996.jpg

    张学民对四川省三台县在龙树镇梓江流域打造“中国西部写生基地”给予积极地评价,希望“漂浮岛、写生基地、生态康养”等乡村旅游综合体取得实质地发展效果。他希望三台有关方面搞好项目定位,科学分析三农市场前景,加强项目投资风险控制,建立适合乡村振兴的项目运营模式。通过立足高端、提升品质,充分结合美好生活品味,在认真研究全省全市旅游动向和动线的基础上,认真策划布局农水旅游业态和民生环境项目。坚持在保护原有的水生态基础上,科学划定项目边界。让三台的城乡水生态文明切实支撑全国文明卫生城市的创建和全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示范县的创建。(完)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